BWJ-i-ZZT🌸

🧀🌮🍺🍵🍮🍔🍟🍕🍗🍤🍣🍜🍲

【只是個日常碎碎念】
真的是要哭唧唧了😭
最近畢廷糖多得讓我快樂又痛苦!
我以前從來也沒飯過什麼偶像
第一次用微博、下載愛奇藝、發現lofter新世界
就是因為看了偶練的小哥哥們~
但我真的就是個3c白痴了!!
甚至微博手機都是個不會也不懂開通的海外黨😣
身邊朋友也都沒有能夠分享和會用的
其實我很早就偷偷蹲畢廷坑了
一看就是個有售後而且必成大勢的股啊!?
然後昨天下載了微信為了看fc…
誰知道老天要作弄我!!!(吶喊)
安卓系統頁面是空白的空白的空白的😱
下載了網易雲,一樣卡在了手機驗證…
我覺得我真的有錢沒處花、有閒還撈不了人家評論、沒有票不能投……
只有lofter才是真愛……???😡
就算靠腦補也不能阻止我愛他們ヽ(`⌒´)ノ

评论

热度(13)